靠窗的尼可同学

好きなものを好きな時に。

 

最近有时我会想应该写一些美好的东西,积极的情感,让读者享受,得到鼓励。

但更多的时间我还是原来的我,根本造不出来甜蜜蜜。喜欢写恋爱又不相信恋爱,默契与和谐是友情,只有把最隐秘的刺暴露出来冲撞得两败俱伤才是谈恋爱的真相。所谓的狗血之所以是狗血就是因为从古至今没人能逃得过啊。大部分人的生活都是俗套的不是吗?(谁真的有胆量活成一个艺术作品?)

之前看到微博有人吐槽说,一部分人认为没肉的粮都不算粮,震惊hhh我不但不会开车甚至不喜欢写甜文。我知道自己总是跟大部分人解釈違い,你要萌a和b为什么不让他们安安心心甜甜蜜蜜在一起?a心里不是死心塌地爱b你还萌什么cp?但即使这么问我,我也不知道理由!这时只能感谢自己只是个普通的写文爱好者,即使没人爱看,我也可以写。写得开心的总是伤心的故事。可我就是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