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窗的尼可同学

好きなものを好きな時に。

 

给 @MistMorpheus 的一小小小段角峰+火神😂新年快乐!

xx


罗德岛新来了一位年轻的信使。火神第一次见到他是在收到来自谢拉格的包裹的那天。不过,那并不是一次愉快的会面。

在上一次的战斗中敌人的电磁陷阱影响了许多武器,火神的工房突然面临大量加班。为了尽快完成修理任务她和她的火炉已经连续工作了三天三夜。所以在第四天的早晨,听到有人在工房外按门铃时,火神直接顶着一张充满烦躁感的脸气势汹汹地冲出去了。

门外的人显然被一手铁锤一手钢钉头上还戴着防护眼镜的疯牛吓了一跳,立刻小小地退了一步。

“啊……哎,您,您是,火神小姐吗?”

“啊。”

火神上下扫了他一眼,在判断出对方是信使之后,就把手里的工具随手插在短裤的后腰,根本没等年轻男孩再开口,有些粗鲁地抢过他手里的邮包,看了眼收件人信息,签了字,然后把回执单塞到男孩手里,转身就迅速地消失在门后了。


“……这么说起来,他好像的确有一对角。”

火神再次回想起这件事已经是一个月之后了。跟着银灰老板回谢拉格处理事务的角峰也早就回到罗德岛。

“嗯,应该就是他。”角峰说着,眉毛稍稍垂下来。在放松警惕时,这个男人脸上的每一个细节都会变得柔软。

火神从角峰嘴里得知新来的信使叫拜松,也是丰蹄族的人,不过故乡在龙门。

“那孩子提起你时还有点紧张,你那时太凶了!”角峰还在笑,也许他觉得这件事有点滑稽。

可在火神心里这件事几乎要被忘光了……火神不擅长对陌生人友善,也不在乎别人对自己如何评价。所以她没有接话,她在悄悄欣赏角峰耳朵上跟着他的动作晃起来的耳环。罗德岛的新人旧人来来往往,她没有心思一一在意。她只想关注喜欢的人。

不过角峰一向是热爱传统并且深情厚谊的男人。无论是碰到谢拉哥的老乡,还是丰蹄族的同胞,总是能引起他的兴趣。火神用手指摩挲着白瓷茶杯的边缘,放低声音说:“你就不问问我喜不喜欢你寄来的东西吗?”

角峰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说:“我猜你很喜欢——所以今天请我来喝下午茶。”

火神忍住嘴角的笑意,用鼻子“哼”了一声。

因为火神曾经说过谢拉格的调味料很难买,所以角峰在回到谢拉格之后就包了许多种当地才有的特产香辛料寄给她。

“我还没有打开……我觉得,应该等你回来,教我怎么用。”火神说。

“嗯?那些包装上都有说明……”

“……”

“……”角峰清了下嗓子,耳朵快速地抖了两下,脸颊上像被火映着一样变红了,“嗯,你有时间的时候我可以教你怎么做。”


为了掩饰自己在偷笑,火神立刻垂下眼睛喝了口茶。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